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聊城华岳金属材料有限公司

不锈钢花纹板厂,304不锈钢花纹板,不锈钢防滑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义乌精轧连接器
义乌精轧连接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义乌精轧连接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19 10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今年以来,无锡宏博泰公司依托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和过硬的产品质量,积极与客户加强沟通联系,及时调整销售策略,1-5月份,累计销售PSB7850、PSB830等品种精轧钢筋1500吨,同比增长3倍,每吨价格比普通钢筋高出200元。http://www.jzlwgc.com
进入2018年,宏博泰广泛开展重点地区客户走访,努力开拓高端客户群,促进产品提档升级。作为国内的贝氏体精轧钢筋生产企业,在深入了解市场需求的同时,全面对接高端客户,针对重点项目建设需要,优化生产工艺,自主开发了Φ32mmPSB1080精轧钢筋产品,该产品以强度高、稳定,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。
精轧钢筋产品在国内属于高技术含量的品种钢,因此对产品的档次和质量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,产品主要应用于高速铁路、水利、核电等特大型建筑、框架结构、桥涵等工程。宏博泰精轧钢筋包括HRB500Z、PSB500、PSB785、PSB830、PSB930、40Si2MnV、PSB1080等多个牌号,规格涵盖直径Φ20~Φ40mm。随着精轧钢筋级别的不断提升,宏博泰持续优化工艺技术标准,加强与院校合作,研制新成分体系,提升产品质量的关键点,研究了强化机理,测定CCT曲线,结合以前的实践经验,找出问题所在,修改了成分和热处理工艺,解决了条状偏析、氢脆、有害夹杂等诸多问题,质量稳定率达到。成功开发了Φ25mm、Φ32mm螺纹PSB1080级精轧钢筋,完全满足标准要求,并实现小批量生产和销售。去年以来,宏博泰精轧钢筋产品直供客户自去年以来翻了番,市场占有率超过30%。
二季度以来,河北钢铁集团宏博泰公司全方位开展产线对标和产品升级工作,提高产品创效能力,三棒材生产线根据小规格产品价格趋势,将技术人员配置到产线,积极采用新技术、新工艺,推进钢材质量的提高,各项指标节节攀升。
5月初,宏博泰收到了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颁发的精轧钢筋产品“冶金产品实物质量认证金杯奖”证书。该奖项是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组织评定的钢铁产品奖项,在业内具有权威性的质量认定,标志着该产品生产质量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。
无锡宏博泰公司瞄准国内重点工程,尤其是大规格高强抗震钢筋、精轧钢筋等产品,继续发挥棒材产线优势,拓宽市场渠道,定点、定人与各地设计院对接,加快高强钢筋升级换代,实现高强、大规格客户订单量的提升。建立产线与客户的沟通机制,主动服务,客户产品使用情况,通过了解市场、服务客户,促进产品质量、服务质量的双提升。同时以推动海外发展战略为契机,积极拓展海外市场,提前与客户沟通,了解产品应用领域,为客户“量身定制”产品,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。http://www.jzlwgc.com
该生产线专门用于PSB930和PSB1080级别的高强度精轧螺纹钢筋的调质热处理,可将轧制态钢筋的性能从般级别提高到高性能级别,目前国内只有北京机电研究所掌握该项技术,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。
随着宏博泰抢抓机遇,积极拓展精轧钢筋的海外客户需求,并根据欧洲客户“量小质优”的特殊要求,实行产品私人定制,逐渐拓展了海外精轧钢筋市场。
宏博泰公司棒线厂试轧Φ25精轧螺纹成功。精轧螺纹表面质量和力学性能等指标均符合产品标准要求,Φ25精轧螺纹主要用于高铁建设。
本次轧制品种为PSB500,为右旋螺纹横肋,产品表面需满足游标卡尺和螺母检测要求,因此对设计和生产工艺要求非常严格。经过技术人员对轧制工艺制度及参数的多次攻关,最终试轧成功,为宏博泰精轧螺纹系列中又增加了个重要的新规格,也为其它规格、强度级别精轧钢筋的开发奠定了基础。  国内某知名特钢厂提供的“高强度精轧螺纹钢筋热处理生产线”已顺利交付使用。该生产线是全感应加热自动化生产线,具有加热效率高、控制变形、绿色环保等特点,极大地助推企业“提质增效”。
第,小企业难以在短期内迅速实现转型升级。目前,生产高强钢筋的厂家有两类,是国有大型钢铁企业,它们在淘汰Ⅱ级螺纹钢方面进展比较顺利;第二类是地方民营钢企,它们是淘汰Ⅱ级螺纹钢的难点所在。据统计,生产每吨高强钢筋的成本将提高100元左右,民营钢企要淘汰普通钢筋生产,转而生产高强钢筋,方面需要上新的设备、新的生产工艺,另方面要对工人进行技术培训。但就目前钢市不景气的现状来看,三到五成的小钢铁企业都既缺资金,也缺技术,显然无力在短期内迅速实现转型升级。目前,唐山有七成民营小钢企生产不了高强钢筋,取得生产的就更少了。http://www.jzlwgc.com
第二,普通钢筋能否在短期内被淘汰,还要取决于市场需求。据初步估计,目前,天津地区只有20%的商户还在出售Ⅱ级螺纹钢。现在,天津七层以上的楼房都不会采用Ⅱ级螺纹钢,只有部分在建工程还在继续使用。在新的项目工程中,设计公司都不会考虑Ⅱ级螺纹钢。更重要的是,Ⅱ级螺纹钢和Ⅲ级螺纹钢的价格相差不大,大家更愿意使用高级别的钢筋。不过,有钢贸商认为,现在市场对于Ⅱ级螺纹钢还有定的需求,主要是城市基础设施、商品房、保障房和普通公路桥梁等用钢。另外,Ⅱ级螺纹钢退市对农村的需求有较大影响。农村民用建筑对钢材质量的要求不高,选择普通钢筋可大幅降低成本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